林東芳父親過世「早有端倪」!常客見店內改變嘆:不敢開口問

▲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圖/資料照)

▲謝宗學表示,最後一次去店裡內用時,就發現店內重新裝潢,老闆常用的椅子、桌子已經不見。(圖/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林東芳牛肉麵」在國內十分知名,不過林東芳的父親被爆4個月前過世,引起外界震驚。對此,小兒科醫師謝宗學坦言,最後一次去店裡吃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端倪,只是當時「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如今消息被證實,他也希望老闆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開心、幸福生活。

林東芳父親所開的「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位在吳興街商圈,中藥熬煮的湯頭十分受到顧客喜愛。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林父已經過世,令人感到相當遺憾。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店家透露時間點在7月,其餘則沒有多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謝宗學十分感嘆,最近一次去內用時,發現店面重新裝潢,老闆常用的椅子、桌子已不見,湯頭也稍微變淡,當時就有看出端倪,「隱約覺得事情是這樣,但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

謝宗學感嘆,現在老闆過世,消逝的不只是年輕學生歲月,儘管他已畢業多年,但只要到台北開會,仍舊常常到店裡吃牛肉麵或外帶,也會帶著妻兒到訪,「即使到現在,北醫附近的林家牛肉麵仍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謝宗學指出,老闆曾對他說,會一直做到不能動為止,因為「看到客人吃麵開心的表情,是我最大的動力」,如今令人傷心的消息傳出,他也只能給予祝福,「謝謝老闆過去幾十年帶給我全家的溫暖,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開心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