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 張善政喊「7up」!總統+六席全上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下午會同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黨部主委黃敏恭等人陪同六席立委參選人到市選委聯合登記,會前高呼「7up」總統、六席立委全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今天下午會同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黨部主委黃敏恭等人陪同六席立委參選人到市選委聯合登記,會前高呼「7up」總統、六席立委全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登記前,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2)日下午會同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黨部主委黃敏恭、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與副議長李曉鐘等人前往市選委會聯合登記,張善政表示,這次推出六席都是強棒,希望6席都能選上,打造桃園立委新格局;邱奕勝與黃敏恭則期待「7up」,總統、6席立委全上、六六大順。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下屆立委提名推出三席現任立委加上三席新人,包括第一選區現任市議員牛煦庭(蘆竹、龜山、桃園區15里)、第二選區現任市議員涂權吉(楊梅、新屋、觀音、大園區)、第三選區現任立委魯明哲(中壢區)、第四選區現任立委萬美玲(桃園區)、第五選區現任立委呂玉玲(平鎮、龍潭區)、第六選區新人邱若華(八德、大溪、復興區及中壢12里)等六人。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下午會同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黨部主委黃敏恭等人陪同六席立委參選人到市選委聯合登記,高呼六席立委全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指出,國民黨這次推出的六席參選人皆是強棒,現任立委萬美玲、魯明哲與呂玉玲,過去極力協助桃園向中央爭取教育、交通等建設經費讓大家有目共睹;市議員涂權吉、牛煦庭在市議會認真為地方做事,邱若華則是國民黨後起之秀,希望六席都能選上,打造桃園立委新格局。

邱奕勝說,今天天氣相當好,代表國民黨選情一路長紅,市政推動不能缺人、缺錢,此次是翻轉機會,期盼桃園鄉親秉持去年9合1選舉對國民黨的支持,讓六席立委全上,讓桃園施政更加順手,更希望侯友宜能順利進入總統府。

黃敏恭強調,他是去年與今年選舉操盤手,去年同時期曾表達過十足的信心,成功讓桃園開始翻轉,今年這份決心與信心不但沒變,還更加堅強、堅定,他很有把握六席立委「六六大順」全上,再加一席總統成為「7UP」,希望鄉親共同支持。

 【更多新聞】

賴清德率桃園6立委參選人登記 籲鄉親支持「6席全上桃園更棒」!

2男推3行李「內藏千萬K他命」 4港仔運毒被捕...這下慘了

61線驚見巨石!害3車閃不過撞上 重機慘摔2人受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