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仁川直航12/10起飛 每周4天共計13班次

▲▼韓國仁川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中仁川直航將於12月10日起飛,每週四天,共計13班次,圖為仁川機場。(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直飛國際航空再多一條! 消費者期待已久的「仁川-台中」航線即將在12月10日正式開航,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交通部觀光署統計截至今年10月韓國觀光客來台旅遊人數突破55萬人次,疫後復甦力道強勁,台中也積極爭取韓國航線復航。大韓航空透露,這次特別採用737 Max 8機型,首航航班也已訂位超過6成以上,反應熱絡。

▲台中仁川直航12/10起飛,每周4天共計13班次。(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旅局與大韓航空、台中航空站舉辦記者會宣布喜訊。(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交通部民航局台中站張瑞澍主任說,台中國際機場目前已擁有定期航線香港、澳門、南京、胡志明市、河內等,今年以來不定期航線則包含峴港、馬尼拉、濟州、釜山。大韓航空「仁川-台中」航線的開拓,對台中國際機場及中台灣具有重要的意義。

觀旅局補充,這次航線12月10日起至12月31日,共計規劃13班,每週一、三、五、日,若載客率穩定不排除朝定期航班方向規劃,也歡迎旅客多加利用,而首航航班也將強勢再加碼發送大禮包,喜迎首航韓國觀光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