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換季過敏如臨大敵!LG攜手「柚子醫師」陳木榮推薦4大過敏原剋星

▲▼LG,柚子醫師,陳木榮,過敏原,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清潔機器人,無線吸塵器,換季過敏,空氣汙染。(圖/台灣樂金電器提供)

▲「柚子醫師」陳木榮分析過敏成因以及感冒與過敏症狀差異,更進一步教學如何遠離過敏原、減緩過敏症狀,其中又以「定期除濕、正確打掃習慣」最為重要。

圖、文/台灣樂金電器提供

天氣逐漸轉涼,換季時刻來臨,不少人可能會出現咳嗽、打噴嚏、流鼻水等症狀,此情況更讓不少家長如臨大敵,不僅難以判斷是感冒或過敏,更擔心孩子不舒服影響生活品質。智慧家電領導品牌 LG 攜手柚子小兒科診所院長「柚子醫師」陳木榮舉辦「過敏原剋星:守護寶貝健康」講座。

LG 傾聽消費者需求提出換季過敏解決方案,首推 4 大「過敏原剋星」,從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清潔機器人到無線吸塵器缺一不可,柚子醫師指出:「過敏成因有許多,其中『環境控制』是相當重要的因素,建議除了要以正確方式打掃,也要維持室內適當的濕度與良好的空氣品質,才能讓家人與孩子遠離過敏原,減少引發過敏症狀,守護全家人健康!」

「過敏」已成為全民課題,近年來空氣汙染日益加劇,讓環境過敏原不減反增,人體的免疫系統不穩定,導致換季時節成了感冒與過敏的好發時期。且過敏與感冒症狀相似,兩者經常接力報到,故常給家長「孩子總在感冒」的錯覺,因在感冒時,病毒感染可能會造成咳嗽,氣管也會變得較敏感脆弱,若又遇到如灰塵、塵蟎、寵物毛髮等吸入性過敏原時,就容易誘發過敏症狀。故柚子醫師提醒:「若打噴嚏或流鼻涕等症狀,在兩週內有明顯改善好轉,通常屬於感冒所引起;反之則與過敏的相關性較高,但均建議需由專業醫師判斷才準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