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網友不被祝福...男醉倒山區躺路邊 警也潑冷水:這是詐騙

▲▼男子感情被騙藉酒澆仇醉倒山區,還好被員警搜索找到。(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感情被騙藉酒澆愁醉倒山區,還好被員警搜索找到。(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1名75歲的陳姓男子,背著家人與女網友大談黃昏之戀,還跟友人借5萬元資助對方,結果被家人發現後大吵一架,家人說他被網路詐騙,陳男則堅持遇到真愛,心情沮喪之下,帶瓶高梁酒走往山區散心。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展開地毯式搜索,半小時後終於找到醉倒在地的陳男,陳男獲救後委曲的說,「卻得不到家人認同,真的很痛苦」,警方詳細一問,發現家人才是對的,因為陳遇上愛情詐騙。

▲▼男子感情被騙藉酒澆仇醉倒山區,還好被員警搜索找到。(圖/民眾提供,下同)

霧峰警分局仁化派出所警員謝孟宏、洪芊惠日前清晨5時許接獲登山客報案,有個男子手拿一瓶高粱酒,神情憔悴的獨自往健東路山區走,直覺不太對勁,警方立即動用大批警力在可能出現地方全面搜索,半小時後,在山頂步道旁發現酒醉癱軟在地的陳男。

陳男表示,他在社群網站上認識一位女網友,2人聊得很開心,雖然素未謀面,卻讓他知道自己遇到真愛,甚至還向友人借了5萬元資助對方,後來被家人發現,罵他遇到感情詐騙,但他怎麼也不相信「黃昏之戀」是場騙局,和家人大吵一架後,一大早就帶著酒往山上走走。

員警也加入勸說行列,告訴他這就是典型的感情詐騙,陳男最後聽信員警說法,乖乖和員警下山回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