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ad再等等!爆料曝明年三款新品將上線

▲爆料指出蘋果明年新iPad產品線發展。(圖/@MajinBuOfficial)

▲爆料指出蘋果明年新iPad產品線發展。(圖/@MajinBuOfficial)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推特爆料客@MajinBuOfficial 發布推文指出,蘋果明年將推出 11 吋和 12.9 吋OLED 材質的 iPad Pro 外,也將推出14.1 吋 LED 材質的iPad Pro。

推文中也分享關於2024 年款iPad Pro 的相關訊息,認為會升級使用 M3 晶片,8GB 內存和12 核 GPU,螢幕峰值亮度為3000 尼特。

此外也預計蘋果將會為 2024 年式iPad Pro,推出全新的Apple Pencil 3 手寫筆,並配備可互換磁吸頭,用於繪圖、技術繪圖和繪畫等不同場景。在配件方面,巧控鍵盤會升級採用鋁材質,並額外配備 2 個USB-C 連接埠。

@MajinBuOfficial 在推文中也坦言目前無法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只是出於分享的目的,讓更多的人了解明年iPad Pro 產品線可能的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