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克談「接班計劃」 透露:已有詳細安排

▲蘋果執行長Tim Cook,庫克。(圖/路透)

▲蘋果執行長Tim Cook,庫克。(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近日透露,蘋果已經為他的繼任者做好非常詳細的接班計劃,但他也表示,他目前還沒離開蘋果的打算。

在BBC Sounds 《Dua Lipa: At Your Service》45 分鐘的採訪中,庫克向歌手 Dua Lipa 坦承,他不知道自己還會在蘋果待多久。但他也強調「我愛這裡」,回顧了自己在蘋果的25 年,「我無法想像沒有蘋果的生活,所以我還會在這裡一段時間。」

但是,當談到蘋果是否有任何CEO 接班計劃時,庫克表示,蘋果是一家相信制定計畫的公司,所以有非常詳細的接班計畫。因為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可預測的事情,意外可能會突然到來,但希望不要發生。

關於誰是接班人的問題,庫克回答表示,「我不能說」,但也強調,自己在接班計劃的工作中,是找到幾個有能力接班的人,讓董事會有人科一篩選,他也強調,真的希望下一任執行長是來自蘋果內部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