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最新作「抱緊處理」135公斤巨物黑鮪魚! 畫面真鹹濕

AV女優最新作讓網友受驚 「抱緊處理」135公斤巨物黑鮪魚!畫面真鹹濕

▲AV女優最新作讓網友受驚,「抱緊處理」135公斤巨物黑鮪魚!畫面真鹹濕。(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日本人氣AV女優「里美尤莉婭」近日分享最新力作,不過畫面太令人震驚,她緊密擁抱一條重達135公斤的超大黑鮪魚,讓許多網友驚艷。

原來近日里美尤莉婭跑到青森釣魚,並成功釣到一條重達135公斤的巨大黑鮪魚,里美也開心地緊抱巨物黑鮪魚合影,她之後感謝漁民們的協助,讓她完成這趟釣魚之旅。其實里美是釣魚愛好者,甚至在YouTube經營釣魚節目,平時也喜歡進行水上活動,在她的X平台上除了有性感照,也有不少跟海洋有關的生活照。

AV女優最新作讓網友受驚 「抱緊處理」135公斤巨物黑鮪魚!畫面真鹹濕

▲里美尤莉婭跑到青森釣魚,並成功釣到一條重達135公斤的巨大黑鮪魚。(翻自X平台)

AV女優最新作讓網友受驚 「抱緊處理」135公斤巨物黑鮪魚!畫面真鹹濕

▲里美平時也喜歡進行水上活動。(翻自X平台)

不少網友與粉絲對於這次的「鹹濕作品」,紛紛稱讚里美:「太厲害了!」、「里美姐姐什麼時候要轉行?我想當那條黑鮪魚!」、「不平凡的女力。」、「恭喜目標達成,這真的不容易。」另外也有網友問及「禁釣」的問題,里美解釋,現在在青森的確是禁釣季節,不過她是在禁釣季節前捕魚,所以沒有觸法的問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鈴木一朗50歲揮棒打破學校玻璃 校方真的裱起來「膜拜」
正妹健身房直播 太乳滑了!掌握流量密碼就靠這味
開始算帳了!上海民眾萬聖節扮維尼「被警請喝茶」 抖音小紅書也被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