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謝震武60歲!「8年前照片」超狂對比曝光 鄉民愣:長這樣好扯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縱使十幾年過去,歲月卻似乎沒在一些人的臉上留下痕跡。近日有網友意外得知,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謝震武竟然都已經60歲了,從兩人的外表和平常的主持風格實在看不出來。話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直呼謝震武保養得很好。

有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以「劉寶傑60歲跟謝震武60歲,誰讓你嚇到」為標題發文,提到《關鍵時刻》自2007年開播,如今已走過16個年頭;《新聞面對面》則是從2010年開播至今,已播了13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武日前在攝影棚度過60歲生日,苦苓、許聖梅等來賓都現身  。(圖/高點綜合台提供)

▲謝震武日前在攝影棚度過60歲生日。(圖/高點綜合台提供)

原PO接著貼出兩個節目的主持人照片,表示不論是劉寶傑還是謝震武,主持節目時都充滿活力。雖然兩人今年都已經60歲了,但不論從外表還是主持風格來看,似乎都有些難以想像。

還有另名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上,以「謝震武已經60歲了」為標題發文,提到謝震武出生於1963年,若拿今(2023)年的照片與2014年的照片相比,好像也只有老一點點而已,根本看不出來對方已經60歲,其聲音和氣勢都很年輕。

▲▼ 重傳LOGO/謝震武(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震武曾獲最佳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圖為2015年拍攝。(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話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討論起謝震武,「過十年搞不好小武哥還是差不多」、「保養得真的不錯」、「聲音也是保持得滿年輕的感覺」、「護肝真的有用」、「以前很英氣,現在較慈祥」、「我小學看他到大」、「60歲長這樣好扯」、「真假?我震驚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起來等」、「老起來放+1,年輕的時候反而太老成」、「他其實也是老起來放的那種」。

此外,還有網友提到,「鄭弘儀也60幾了,時間過真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