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現任藍委「全掰」 吳斯懷3人嘆可惜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林敬旻攝)

▲現任不分區立委沒有人獲得提名,立委吳斯懷,「有點可惜,但尊重黨中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現任不分區立委沒有人獲得提名。對此,現任國民黨籍立委游毓蘭表示,多少會有些難過,但她身為當事人,沒有太多好說的,希望接任者能接替她推動的改革;立委吳斯懷則說,這是不分區立委沒有人連任,覺得有點可惜,但他尊重黨中央決定。

▲▼1103 立法院對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繼續質詢-游毓蘭。(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任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現任不分區立委無人獲得連任提名。立委游毓蘭表示,感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推薦,可惜她仍沒有獲得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多少會有些難過,但她身為當事人,沒有太多好說的,她過去4年積極推動人本交通、警消權益、長照善終等改革,希望她未竟的志業,在下屆立委中會有人接手推動。

立委曾銘宗則說,過去外界都在批評國民黨沒有培養年輕人,所以這次選出來的名單年輕且戰力強勁,比較可惜的是有許多表現優異、問政專業的立委沒有連任,現任不分區立委、沒有選的區域立委將全部納入輔選團隊,重返執政後執政團隊仍會借重大家的力量,未來黨團幹部也會以有經驗的區域立委優先。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立委吳斯懷認為,國民黨這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相當全面,尤其海軍上將陳永康是非常優秀的人選,對於國際局勢、軍事領域、戰爭兵棋推演都十分擅長,本屆不分區立委有許多人表現很優異,沒有人獲得連任提名確實有點可惜,但他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排名第一,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二,包含前立委蘇清泉、張嘉郡、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列安全名單內。現任不分區立委曾銘宗、游毓蘭、李貴敏、吳斯懷、鄭麗文、林文瑞、廖婉汝、翁重鈞、吳怡玎、陳以信、張育美、李德維、溫玉霞等人均未獲得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