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成「國道路隊長」內側車道慢慢龜 限速119開90-...沒人敢叭

▲警車行駛國道內側卻龜速前進,被路過車主狂虧是「路隊長」。(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局東港警分局一輛巡邏車,日前行經國道3號時行駛內線車道,車速明顯低於限速110,引發其他駕駛人不滿,向媒體投訴指「警察變國道路隊長」;東港警分局今(18)日對此表示,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安全計,有稍微降速行駛外,並未龜速行駛及佔用內線車道,全程均依速限行駛。

駕駛投訴表示,他本週開車從高雄經國道3號南下,由於車輛稀少,他於內側車道保持最高速限行駛,行經國道警竹田分隊門口前,突然發現前方車輛速度相對慢,他只能跟著重踩煞車減速,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黑白相間的巡邏警車,而且警車速度一直不快,他就只能跟在後方,其他車輛也都減速前行。由於對方是巡邏車,後方車輛都不敢按喇叭,他表示該路段的限速是110,但警車車速恐低於90。

▲東港警分局第五組組長黃俊銘說明當時情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第五組組長黃俊銘說明當時情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表示,經查為該分局第五組同仁於11月15日下午駕駛巡邏車前往警察局交通隊洽公,於返回分局時行駛國道三號南下車道,經民眾向媒體反映,駕駛同仁表示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安全計,有稍微降速行駛外並未龜速行駛及佔用內線車道,全程均依速限行駛。

東港警分局表示,該分局將加強教育員警開車上路要遵守法規,注意行車秩序以維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