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百萬女YTR」被讚素顏女神!超多人點頭:化妝、素顏都仙

▲▼             。(圖/記者施怡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發起話題,在大家眼中,哪位女YouTuber是素顏女神?見狀,許多人紛紛點名安啾、金針菇、Gina、好味小姐等人。其中,有位YTR呼聲超高,一票狂留言直誇,「素顏沒什麼差別」、「有搞笑靈魂,但舉手投足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很仙,素顏也很仙」,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Dcard發起討論,「誰是你心中的百萬素顏女神?」點名好幾位訂閱破百萬的女生YTR,包括金針菇(韓勾ㄟ金針菇찐쩐꾸)、Kiki(那個女生Kiki)、千千(千千進食中)、HOOK、滴妹,也歡迎大家分享他沒提到的YTR。

貼文瞬間引發熱論,「kelly yang(TheKellyYang)」、「安啾(安啾咪)」、「金針菇是那種越看越美,耐看型的,早期青澀可愛,現在的五官看得出來沒有整,就是妝感不同而已」、「Gina hello的Gina」、「美麗妄娜跟瑞雪」、「莫彩曦」、「HOOK很可愛」、「肯定是金魚腦吧!」

▲▼《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金針菇、千千。(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針菇和千千。(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中呼聲最高的,是有「美食水水」稱號的千千,「有千就直接壓過其它人,雖然我私心愛菇菇金」、「我覺得是千欸!素顏沒什麼差別 」、「千千!雖然有搞笑靈魂,但舉手投足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不知道為什麼」、「千千化妝很仙,素顏也很仙。」

▼千千呼聲很高。(圖/翻攝自Instagram/khshu_)

▲▼千千。(圖/翻攝自Instagram/khshu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