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成砲彈「撞飛行人1死1傷」 駕駛一眼都不看淡定拿行李閃人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高速連撞2名行人與4輛轎車,造成1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送醫,誇張的是駕駛肇事後,完全沒有打算報警,而是淡定地拿著行李離開,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10點多,微博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肇事羅姓男子開車衝進一間停車場,先是高速撞上一輛停在格子內轎車,強大的撞擊力使得車輛波及另外3輛車後才停下。

恐怖的是,車禍發生的瞬間,有一位黑衣路人遭羅男高速撞上,當場噴飛了數公尺重摔在地,然而羅男肇事後完全沒有關心傷者或報警的意思,還從容不迫地從車內拿出衣服及背包,一臉淡定的離開現場。

▲▼轎車暴衝猛撞「行人摔飛慘死」 駕駛冷血不理會(圖/翻攝自微博)

▲轎車高速撞飛一名路人,導致對方噴飛數公尺遠。(圖/翻攝自微博)

中山市小欖鎮警方表示,派出所收到民眾通報後,立刻派人到場救助傷者,被撞飛的男子在現場搶救無效死亡,另有1人腿部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經追查後已將肇事羅姓駕駛逮捕,初步排除酒駕、毒駕,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