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元剪頭髮 他突被「吸塵器吸頭」嚇一跳:不會有細菌嗎?

▲▼剪髮,理髮,髮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到百元理髮店剪髮。(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理髮師幫客人剪完頭髮後,多會清理地板上的毛髮。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如果去100元理髮店剪髮,結果店家用吸塵器來吸客人的頭,這樣是合理的嗎?「突然用那個吸我的頭,覺得心情很差」。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求問,100元理髮店所使用的「吸塵器」,可以用來吸客人頭上剛剪去的頭髮嗎?「就是直接拿在頭上吸,那個不會有細菌嗎?」他說,理髮師日前突然拿吸塵器吸他的頭,讓他覺得心情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原PO也問,如果穿著拖鞋進理髮店,會讓人反感嗎?「因為我感覺這次理髮師給我剪得很隨便,之前都不會這樣」。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大多回應,「100元的消費,要求1000元的服務」、「怕有細菌就去剪1千多的啊,都100元了你還想怎樣」、「都已經選擇去百元剪頭髮了,就不用想太多,只要跟髮型師說明要剪的髮型,其餘的就照店家規定走就對了」、「才100元而已,是能要求多高級」、「其實你不能接受就跟店家講一下就好」。

不過也有網友坦言難以想像,「直接拿在頭上吸?那是什麼畫面,感覺有夠好笑。」原PO則直呼,「我也是覺得很怪啊!」至於為何要去百元理髮店?原PO也老實回答,純粹就是因為價格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