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柏瑜嗆柯文哲「藍者不拒」 點名與3人同陣線「黑金共舞自甘墮落」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曾柏瑜今天上午共同在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今(14日)與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共同召開「議題包牌騙選票,中心思想全是鬧」記者會,統整開嗆柯文哲立場反覆、說謊成性的五大議題。曾柏瑜批評,柯文哲靠太陽花當選台北市長,現在卻跟邱毅、蔡正元一搭一唱;連李全教雙重賄選遭判刑入獄,都可以自甘墮落與之同台,果然超越藍綠,無懼走向黑金。

曾柏瑜表示,2014年柯文哲靠318學運當選台北市長,現在卻跟污衊太陽花的邱毅、蔡正元一搭一唱;當初挾著新政治招牌一舉成為台北市長,即將十年過去,對服貿、對中國態度的中心思想變得反覆不定,還在用舊招牌招搖撞騙,是打從一開始就只把太陽花當成政治提款機嗎?

曾柏瑜批評,柯文哲連被蔡正元的小編爆料曾就太陽花學運道歉,也只淡淡回應:「歷史事件沒什麼好道歉」,背叛太陽花世代,真的沒有資格談新政治。

曾柏瑜指出,柯文哲當年號稱要走出非藍非綠品牌價值,還自曝「最討厭蟑螂、蚊子、國民黨」、「棄醫從政都是國民黨害的」、「北台灣議長哪個不是黑道」,現在卻躲在國民黨的反綠保護傘下,「藍者不拒」。

曾柏瑜表示,連國民黨李全教雙重賄選遭判刑入獄,柯文哲都可以自甘墮落與之同台、與黑金共舞。看來只要沒有中心思想,果然可以不藍不綠、超越藍綠,西瓜偎大邊地無懼走向黑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