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貼文摯友」功能回歸!過來人搖頭 曝超慘經驗:差點被迫出櫃

▲社交App,臉書,IG,小紅書,TikTok。(圖/記者廖婕妤攝)

▲IG舊功能回歸。(示意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Instagram的「摯友」功能,無論是不是公開的帳號,都可以進階設定,只讓特定的好友看見,然而,一名網友開心直呼「摯友貼文功能回歸了」;沒想到引來許多人抱怨,IG的AB測試(AB Test)超爛,從來沒看過此功能,「連Reels都看不到」。還有網友表示,用了摯友貼文,某天功能消失,文章全都公開,差點被迫出櫃。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IG摯友貼文回來了?!」附上一張截圖,在發文的頁面上,系統顯示「你想和誰分享貼文?」可以選擇粉絲或是摯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摯友貼文是最好的功能」、「祖克柏又在製造社交焦慮的意思嗎」、「摯友貼文我覺得很雞肋,這樣是不是摯友超容易抓包」、「又是一個讓朋友反目成仇的功能」、「這樣移除別人是不是很容易被發現」、「好棒喔,但是上大學之後就發現摯友也不知道要加誰」。

▲▼             。(圖/翻攝自Dcard)

▲有些人沒有此功能。(圖/翻攝自Dcard)

有過來人提醒,「自從很久以前還有摯友貼文功能,被搞以後完全不想用了,那時候摯友功能忽然就沒了,結果原先是摯友的貼文直接被公開貼出來,竟然不是典藏,幸好發現得早,不然直接被迫出櫃,勸開始用的人小心,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又忽然把摯友功能撤了」。

不過,多數網友卻瘋狂抱怨,AB測試導致大家的IG都長得不一樣,「IG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大家的功能同步,東缺一個西缺一個的」、「我連便利貼都沒有」、「沒有Reels的人在這」、「我沒有,我看得到別人的,但我沒有這功能」、「我想要限動被標註,轉發可以滿版的功能」、「我是發文沒辦法配音樂,別人發文有用音樂我也聽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