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包裹燒毀了! 江西貨車燃燒「14噸貨物」變焦黑 

▲▼  雙十一包裹被燒 。(圖/杭州交通)

▲消防人員救火畫面 。(圖/江西消防,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11月1日至11日共攬收包裹52.64億件,日均業務量是平日業務量的1.4倍。正當消費者滿懷期待等收貨之際,江西近日發生貨車著火燃燒,車上約14噸包裹遺憾被燒毀。

據《江西消防》通報,贛州市信豐縣境內的大廣高速道路上,一輛載有大約14噸快遞的貨車於6日12時突發火災。

通報指出,火災起因於貨車行駛過程中,後方輪胎溫度過高導致爆炸;事發時,駕駛員迅速發現問題並及時停車,嘗試使用4個滅火器和車上水源進行初期撲救,但火勢迅速蔓延,無法控制。

▲▼  雙十一包裹被燒 。(圖/杭州交通)

▲滅火過程 。(圖/杭州交通)

該名駕駛員隨即撥打119報警電話請求救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面對貨車後方輪胎處燃起熊熊烈火,黑煙滾滾向車廂內蔓延,立即出動2組水槍進行滅火。

▲▼  雙十一包裹被燒 。(圖/杭州交通)

▲火車上的包裹被燒毀 。(圖/杭州交通)

經過約1個小時滅火行動,現場的火勢終被成功撲滅,幸運的是在此過程中未發生人員傷亡,然而由於火勢凶猛,貨車上的大約14噸快遞遺憾被燒毀。

據大陸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11月1日至11日,郵政快遞企業共攬收快遞包裹52.64億件,年增23.22%,日均業務量是平日業務量的1.4倍;11月11日當天共攬收快遞包裹6.39億件,是平日業務量的1.87倍,按年增15.7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