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整形血淚!混血網美隆鼻「假體穿出」險毀容 醫師曝失敗關鍵 

▲Sue Chang分享兩次整鼻失敗的血淚史。(圖/翻攝自YouTube/suechangg)

▲Sue Chang分享兩次整鼻失敗的血淚史。(圖/翻攝自YouTube/suechangg)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港韓混血網美Sue Chang(張厚耀),之前在YouTube頻道中揭露自己在2015年2022年有進行2次隆鼻手術,不過最後都是取出假體,宣告整形失敗,但是第一次手術讓鼻樑留下疤痕,第二次則是假體穿出傷口,現在的她決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坦然要跟自己和解。這也讓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提醒:「美的標準是主觀,要使人看起來有親切感,強調個人特色就是魅力」,是否要進行整形手術,一定要跟專業醫師充分討論。

混血網美張厚耀在影片當中揭露自己在2015年首次在南韓隆鼻,除了在鼻頭放入耳軟骨之外,還裝了假體墊高鼻樑,不過術後3個月,臉部因為發炎腫脹,甚至還長出突起物,最後只好取出假體,宣告失敗。來到2022年,她又決定進行第二次隆鼻手術,結果鼻腔內出現硬物,這才發現是假體刺穿傷口,最後也是取出假體。歷經兩次隆鼻手術失敗,現在的她決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知名整型外科醫師邱浚彥以專業角度來談孫生的隆鼻經驗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隆鼻手術目前會使用到的假體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整型外科醫師邱浚彥以專業角度來談孫生的隆鼻經驗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整型外科醫師邱浚彥。(圖/記者吳奕靖攝)

詢問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隆鼻假體為何會刺穿傷口?他表示因為早期的假體材質是傳統矽膠,長時間下來有機率會發生鼻部攣縮、鈣化以及位移等情況,嚴重一點就會假體穿出,不過這個通常跟醫生的沒有評估好假體施放位置、施作技術有關,過去的確會有發生假體從鼻中膈露出的情況。

邱浚彥也強調隆鼻手術之後感染跟自身身體狀態也有關係,像是有抽菸、酗酒習慣的人,傷口恢復會比一般人慢,風險時間也更長,所以「術前到術後的一段時間內,一定要避免吸菸及飲酒」,同時他也提醒「美」這件事是非常主觀,如果要進行整形手術,務必要跟醫師充分討論、評估身體情況之後再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