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蔡正元臉書:一笑泯恩仇

▲蔡正元臉書小編,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向蔡道歉。(左圖/民眾黨提供/右圖/記者屠剛惠攝)

▲蔡正元臉書小編說,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向蔡道歉。(左圖/民眾黨提供/右圖/記者屠剛惠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上名嘴朱學恒節目,朱學恒在節目上為了10年前支持太陽花學蔡正元道歉。部分網友好奇,當年因太陽花聲勢大漲、如今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初也支持太陽花學運,「柯有道歉嗎?」蔡正元臉書小編回覆,柯文哲已為此道歉了。

蔡正元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蔡正元是政壇上唯一「堅定且公開反對太陽花的立委」,並且強制支持ECFA和服貿貨貿,文中稱當時因此遭到綠媒攻擊與網路霸凌。

朱學恒在節目上說當時支持太陽花,「今天知道錯了被騙了」,公開向蔡道歉,沒想到還有網友上來留言說「當年也錯了」,要向蔡正元道歉。

當年同樣支持太陽花,之後以白色力量崛起的柯文哲,也有網友在留言中問起,「請問蔡委員,柯文哲支持太陽花,柯有道歉嗎?」蔡正元臉書小編回覆,「有,他為他自己和黃珊珊都像蔡正元博士致歉過了!蔡博士一笑泯恩仇!」

▲蔡正元臉書小編表示,柯文哲為自己與黃珊珊支持太陽花學運而道歉。(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小編表示,柯文哲為自己與黃珊珊支持太陽花學運而道歉。(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表示,「朱學恒和很多網友,現在知道被民進黨騙了,蔡正元博士謝謝這些道歉,但希望台灣還有撥亂反正的機會,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