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直送!阿里山三大觀光圈攜手 特色名產美食北車展銷

▲▼阿里山風管處聯合大阿里山、235區域、大草嶺觀光圈等三大觀光圈,周末兩天在台北車站舉辦展銷會。(圖/觀光署)

▲阿里山風管處聯合大阿里山、235區域、大草嶺觀光圈等三大觀光圈,周末兩天在台北車站舉辦展銷會。(圖/觀光署)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大阿里山、235區域、大草嶺觀光圈等三大觀光圈,今(11日)起至12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群山匯成果暨展銷會」,匯聚20家三大觀光圈特色產業,涵蓋高山茶、精品咖啡、苦茶油、特色茶點、嘉義小吃、地方文創等,品食、賞玩產地直送北車。

三大觀光圈112年以「跨域合作、永續發展」為主軸,開發「特色美食與主題旅遊」,展現各區亮點魅力,美食體驗部分以「走訪群山品嚐咖啡饗宴」為主題,邀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駱進漢領軍,協力三大觀光圈在地12家餐飲旅宿業者,共同以咖啡入菜、創新料理匯集12套「群山咖啡宴」,現場靜動態展示12家特色菜餚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署景區發展組長林秀霞表示,觀光署推動「DMO區域聯盟」,阿里山管理處領先各管理處陸續成立大阿里山、235區域及大草嶺等三大觀光圈跨域合作行銷與推廣在地旅遊,今群山匯成果暨展銷會活動,網羅三大觀光圈優質店家及在地產品,展現觀光圈熱情活力。

▲▼阿里山風管處聯合大阿里山、235區域、大草嶺觀光圈等三大觀光圈,周末兩天在台北車站舉辦展銷會。(圖/觀光署)

▲阿里山風管處聯合大阿里山、235區域、大草嶺觀光圈等三大觀光圈,周末在台北車站舉辦展銷會。(圖/觀光署)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嘉義分署副分署長李定忠表示,三大觀光圈區域自然資源豐富,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除經管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外,還有著名的特富野古道、眠月線,除提供遊客走訪體驗山林之美外,也希望旅客多多採買當地的特色伴手禮。

阿里山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群山匯成果暨展銷會」兩日活動,現場匯聚三大觀光圈包含嘉義縣市及雲林縣古坑鄉特色農特產及商品展售,並搭配多項好禮,包含消費滿500元可摸彩乙次、有獎徵答送現金抵用券或「群山咖啡宴」餐券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