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網友相約旅館!他撇見褲子被摸 一出浴室...人和3千元都沒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在日前接獲報案,有1名男子在中正區衡陽路旅館開房,與1名男網友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趁男子在浴室時,將他褲子裡的3千元拿走,男子原本從浴室縫隙看見,雙方對到眼以為男網友會放回去,沒想到出來後連人帶錢都不見了,立刻報警處理,事後警方也通知男網友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33歲的羅姓男子,在10月中旬前往北市中正區衡陽路一處旅館開房間,在裡面休息時刷交友軟體,認識1名43歲楊姓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於是相約至旅館見面,但是楊姓網友竟然直接趁羅姓男子在洗澡時,直接拿走放在羅褲子裡面的3千元,讓羅相當氣憤,立刻報警處理。

▲▼▲男網友在進入飯店30分鐘後離開,男子發現褲子裡的3千元不見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約男網友到旅館,男網友竟趁他在浴室時偷走3千元,並火速騎腳踏車離開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羅男無奈向警方表示,當天在旅館浴室從門縫有看見楊拿起在床頭的褲子,當時2人還有對到眼,羅以為楊知道被發現所以不會偷,沒想到他從廁所出來之後,楊已離開房間,且褲子裡的3千元也不翼而飛。

警方獲悉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姓男網友中午12時10分進入飯店,約莫30分鐘後離開房間,事後也通知楊姓網友到案說明,但是楊卻表示,當時確實有拿起羅的褲子與羅對到眼,但是並沒有拿錢,對此因為房間沒有監視器,所以死無對證,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男網友在進入飯店30分鐘後離開,男子發現褲子裡的3千元不見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網友在進入飯店30分鐘後離開,男子發現褲子裡的3千元不見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第一分局呼籲,交友軟體易成犯罪媒介,網路交友陷阱多,無法即時判斷對方身分背景,切勿因一時情感衝動而遭騙。近來常見因網路交友遇到詐騙、失竊等案例,民眾應留意虛擬世界真假難辨,如遇到可疑狀況可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警方協助,避免人財兩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