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煌奇領唱!更保桃園分會「群獅傳愛 柚見更生」

▲▼「群獅傳愛 柚見更生」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金曲歌王蕭煌奇。(圖/更保桃園分會提供)

▲「群獅傳愛 柚見更生」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金曲歌王蕭煌奇(左)上台表演。(圖/更保桃園分會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為了讓高牆內的受刑人感受到愛與希望,更保桃園分會、國際獅子會3區,以及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日前共同前往桃園女子監獄辦理「群獅傳愛 柚見更生」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活動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帶領「全方位樂團」領唱,備感溫馨。

本次活動除了蕭煌奇領唱以外,視障歌手張玉霞、跨障別身障者組織成的「夢想者聯盟」,亦上台表演。他們不畏懼身體的缺陷,勇敢追夢,走出不一樣的道路,激勵人心。

活動由蕭煌奇拉開序幕,除演唱多首自己的代表作外,現場氣氛熱烈,情感深刻,心有共鳴。接著由「夢想者聯盟」小組歌手帶來一首又一首動人心弦的歌曲,並分享自己在因失去視覺受禁錮,如無期徒刑般沒有色彩的生活裡,如何力爭上游用歌聲化解障礙的生命故事。

此外,女監受刑人也共襄盛舉,以用心編排的歌舞表演,掀起新一波的高潮。現場表演者帶給在場所有人的都是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是樂觀豁達的處事態度、是無窮的精力與活力。再搭配真誠坦率的私房故事分享,為現場參與的受刑人們留下更多正面激勵。

本次活動透過耳熟能詳的歌曲和受刑人進行互動,以歌聲與生命故事穿透心靈引起共鳴,透過演出人員的專業表現,讓受刑人感受即使失去身體的部分自由,仍能夠分別在各項樂器和動人歌聲當中發揮無限潛能。這個秋日午後,受刑人享受了美妙的音樂饗宴,彌補不能返家與家人共渡佳節之憾,相信滿滿的正向能量,必能啟發受刑人發揮天分,展現自我長才、重建生活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台版藍可兒案 二審判刑6月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洪敏超/手機門號遭盜該如何自保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徐弘儒/侵占遺失物得不償失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