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忙整天遭罵「吃什麼飯」!崩潰躲廁所爆哭 哭到送醫

▲▼ 北投分局。(圖/記者黃宥寧攝)

▲女警工作整天沒吃東西,外出用餐時遭偵查隊許姓隊長大罵「事情沒做完吃什麼飯」。(資料照/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投分局的一名女警日前工作時整天沒吃東西,沒想到外出用餐竟遭罵「事情沒做完吃什麼飯」,情緒崩潰躲在廁所痛哭,還因此過度換氣被送醫。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要求警方啟動霸凌調查程序,沒想到一周以後分局卻以許姓隊長表現優異且女警未提出申訴為由,結案了此事件,引起爭議,侯漢廷也表示會持續關注。

這名女警原在永明派出所服務,但在分局內部犯罪預防業務人員調整時,被調至偵查隊。女警9月底報到後,幾天內因工作而連日加班到凌晨,工作十分勞累。

而女警10月4日上午進到辦公室,就開始不斷忙碌,直到傍晚5點才有空外出用餐,沒想到因此遭到許姓隊長連打數通電話催促,甚至還被質問「事情沒做完,吃什麼飯」,讓她十分委屈,只能躲在女廁內痛哭。

等到離開女廁,女警卻因頭暈目眩被送醫,診斷結果為突發性腎上腺素激發,所幸沒有大礙。事件過後,女警也因此在家休息,直到10月11日被調回永明所。

事件爆發以後,侯漢廷質疑「這就是職場霸凌」,不過分局內部表示,已對許姓隊長進行告誡,並聲稱女警未提出申訴,因此未啟動霸凌調查。

對此,北市議員侯漢廷質詢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強調女警未申訴不應成為結案理由。他要求警方重新啟動霸凌調查程序,對事件進行更深入的檢視。警方對此則表示,已經啟動霸凌程序,接下來會陸續訪談,釐清是否有職場霸凌的情況,再做進一步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