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一處水溝加蓋只做一半? 市議員:比沒做還危險!

▲中壢一處水溝加蓋只做一半

▲市議員謝美英說:水溝加蓋只做一半,比沒做還危險!(圖/謝美英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真扯!全長將近25米水溝,加蓋長度不到10米的工程,中壢區公所派3台車、8個人、施工2天,完工後,週邊民眾瞠目結舌,不解為何這麼小的工程,動員了這麼多人,結果水溝加蓋只做一半,比沒做還危險!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9日說,中壢區永清街一處水溝加蓋工程日前甫完工,立即有民眾向她反映指出,該處水溝加蓋做一半,詢問中壢區公所,公所工務課回答:沒錢!民眾反映這樣很危險,工務課回答:不會掉下去!水尾里里長溫永達也接獲民眾抱怨:加蓋做一半,有做跟沒做一樣。

▲中壢一處水溝加蓋只做一半

溫永達向中壢區公所工務課長黎萬正反映,水溝加蓋做這樣,讓他很為難。沒想到,黎課長竟回嗆:很為難?那我把它打掉!市議員謝美英說,工務課長這個回答非常過份,原來水溝能不能加蓋、路能不能鋪、要怎麼蓋?要鋪多長?全操之在一人手上!而且這不到10米的長度,為什麼需要調派3輛車、8個人,還做了2天!

謝美英說,永清街鄰近萬能科技大學,許多學子騎車上下學,農路窄小,里長和服務處會勘評估非私人產權,也沒有水利灌溉需求,水利處及區公所同意施作,豈料,造橋鋪路做一半,對不熟悉路況的用路人反而增添風險。

謝美英說,短短一段工程,可以看到公務員的傲慢,明明用的是公帑,大家還要看他的臉色,這一段路,地方民怨四起,認為中壢區公所罔顧用路人安全,民眾只能自求多福。

謝美英呼籲市府,對於區公所發包的各項大大小小工程必須逐一檢視,不能漠視此事帶來的警訊,張市長一上任就宣布成立的「桃園市政府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應該納入區里工程,一併檢驗,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