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體育館遇難學生家屬控官方施壓簽「協議」嗆:拿什麼壓我都沒用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黑龍江佳木斯某社區旁的綜合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屋頂垮塌事件,造成3名中學生不幸遇難。就在家屬及相關單位釐清事件和善後工作進行之際,一名遇難學生家屬昨(8)日晚間釋出一段孩子母親泣訴被「政府單位」施壓簽「協議」的影片,引起外界關注。

▲佳木斯體育館遇難學生母親控訴有官方人員施壓要求簽某個協議。(圖/翻攝微博)

▲佳木斯體育館遇難學生母親控訴有官方人員施壓要求簽某個協議。(圖/翻攝微博)

《新黃河客戶端》報導,遇難男孩的母親在影片中痛訴失去孩子的悲痛,並稱政府部門用家裡公職人員親屬的工作來威脅,迫使家裡簽署某項協議。遇難男孩的姑姑表示,家屬希望相關部門能儘快查明事故真相,嚴懲相關責任人。

家屬提供的影片顯示,遇難男孩的母親在一間疑為政府機構的辦公區走廊痛罵,「拿我們家兩個公職人員工作壓我,我現在就跟他(遇難學生)爸爸離婚,跟孩子舅舅斷絕關係,孩子是我生的,不好使了,工作我不要了。」

這名心碎的母親隨後便因太過傷心憤怒而暈倒,被其餘家屬攙扶著離開。遇難學生的解姓姑姑透露,事件發生後,相關部門並未對家屬通報調查進展,但在8日時,在政府部門上班的家屬卻遭到官方人士施壓,要求勸說孩子母親簽署某項協議。

▲佳木斯體育館遇難學生母親控訴有官方人員施壓要求簽某個協議。(圖/翻攝微博)

▲體育館屋頂垮塌,現場一片狼籍。(圖/翻攝微博)

對此,當地縣委宣傳部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後,相關人員已對家屬進行善後安撫工作,不清楚有無政府人士給家屬施壓要求簽署協議之事。

據了解,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南縣悅城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屋頂坍塌的事故,有3名正在館內打籃球的中學生被壓在垮塌的結構下死亡,另有4人輕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