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癱瘓後陳屍河溝!遺書控尪注射12萬毫升麻醉劑 公安不立案

▲▼ 女醫生離奇溺亡。(圖/記者蔡儀潔攝)

▲死者生前照片。(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邳州一名女醫生因意外墜樓癱瘓,但2022年離奇在河溝溺亡,遺書被麻醉師丈夫長期注射麻醉劑,有一次36小時內連續注射了400毫升。死者家屬報警,但今年收到公安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書。

據《齊魯晚報》報導,黃姓女醫生2013年5月與一家公立醫院張姓麻醉醫生結婚,次年生下一女,如今9歲。

黃父表示,女兒婚後因家庭矛盾提出離婚受阻,加上工作壓力大經常失眠。黃女2020年9月21日,意外墜樓,雖撿回一命但不幸高位截癱。

黃女2022年2月7日在離家約100公尺遠的河溝裡溺亡,家人感覺蹊蹺報警求助。黃父表示,女兒生前曾說,她被丈夫注射藥物治療失眠後上癮難戒。

黃女留下的遺書中寫到,她因為相信愛情,完全相信丈夫,被他在6年內靜脈注射麻醉劑12萬毫升,有一次曾在36小時內連續注射了400毫升。黃父2022年5月控告張男,長期給女兒使用麻醉藥品導致她人身受到傷害。

▲▼ 女醫生離奇溺亡。(圖/記者蔡儀潔攝)

▲公安不立案。(圖/記者蔡儀潔攝)

對此,邳州市公安局鑒定表明,黃女墜樓與長期使用麻醉藥品有直接因果關係。2023年5月4日出具不予立案通知書稱,認為張男無犯罪事實,決定不予立案。

此事今(8)日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網友質疑「有直接關係,為什麼不立案?」,應查清楚張男大量麻醉劑從何而來,以及黃女高位截癱是如何溺亡自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