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鴕鳥出逃記大結局 主人現身道歉:牠「尋妻心切」上了高架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鴕鳥高架橋狂奔的影片近日爆紅,警方獲報趕緊騎車追捕,還不小心摔車。事後,鴕鳥主人出面道歉,並解釋了鴕鳥出逃原因,「母鴕鳥首先出逃,被尋回在別處治療,公鴕鳥『尋妻心切』上了高架。」

▲▼河南「鴕鳥衝上高架橋」 交警騎車緊追:跑了幾十公里!。(圖/翻攝微博)

▲民眾拍下鴕鳥飛奔畫面。(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鄭州一隻鴕鳥6日在東三環高架上狂奔,車輛紛紛避讓。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捕捉,但目擊者表示,鴕鳥因體型龐大加上奔跑速度很快,交警不敢冒然上前,騎著摩托車在後面跟隨。

警方追捕過程中,鴕鳥似乎還絆了一跤,下秒迅速起身繼續奔跑,最終被趕至橋下,隨著情緒穩定,由當地動物園控制並帶走安置。

當天晚上,王姓主人現身講述鴕鳥出逃原因,原本買了一對鴕鳥,母鴕鳥10月26日首先出逃,被尋回後待在別處治療,公鴕鳥「尋妻心切」,加上木製鴕鳥圈時間久了受損,於是也逃脫並跑上高架橋。

「我內心非常愧疚」,該名主人為鴕鳥出逃造成的影響向大眾致歉,「看到有網友評論,遲到是因為鴕鳥堵住路了,誠摯給大家說聲抱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