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談戀愛「是塊大木頭」!網苦笑:丟球都不接

▲情侶,夫妻,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你也曾遇過木訥、不懂得接球的「木頭系」情人嗎?(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人說曖昧是一段感情中最甜蜜也最令人揪心的階段,若遇到戀愛神經超大條,或是木訥、不擅表達的對象時,到底該怎麼應對?《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木頭星座」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盤點出木頭星座Top3,提到冠軍摩羯座引起網友共鳴,苦笑搖頭「丟了多少球都不接」。

觀察網友討論,發現「摩羯座」由於個性嚴謹,不太會主動與人互動,面對他人示好也經常感到不知所措,而讓人覺得木訥、對感情有點遲鈍,不苟言笑的樣子也看起來十分高冷、充滿距離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指出「摩羯話都不會主動講,也不太會找話題」,引起網友共鳴回覆「我男朋友也是摩羯座,當初我丟了多少球都不接,結果在一起後他說對我一見鍾情」,認為即使摩羯座表面上看似平靜,但內心或許有許多想法,鼓勵想追求摩羯座的網友可以試著主動出擊。

▲分手,情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金牛座也上榜,對情感老是慢半拍。(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不善表達的「金牛座」則位居第2名。金牛座的個性務實,比較難被浪漫與不切實際的事物打動,對於情感更是常慢半拍。有網友發文請益「如何與喜歡的金牛座互動」,吸引不少人回覆「金牛座普遍十分被動,可以積極主動一點」、「讓他的生活都充斥著妳,然後保持妳的熱情跟耐心」,建議發文者持之以恆的保持熱情,陪伴與守候才是撬開金牛座內心的關鍵。另也有人提醒溫吞的金牛座,在面對感情課題時,應該學會溝通和表達情感,才不會錯失良緣。

另外,雖然「天秤座」細心敏感,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但在感情方面卻經常被認為笨拙、被動。這是因為他們習慣多方考量,有時過於追求平衡便表現得猶豫不決,有許多網友認為「天秤座對感情還蠻遲鈍的,很難意識到自己想和對方在一起」、「天秤座容易優柔寡斷,我朋友就木訥害羞又難聊」。

不過也有人點出天秤座「遇到喜歡的類型會很主動」、「不喜歡太有目的性的相處」,建議想追求天秤座的網友放寬心態,適時展現自己的優點,但不要逼對方給出答案,給天秤座一點時間審視彼此的相處,才有機會拉近兩人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