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青埔停車難! 市議員黃崇真爭取規劃興設地下停車場

▲市議員黃崇真爭取在青埔規劃興設地下停車場

▲市議員黃崇真爭取在青埔規劃興設地下停車場。(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黃崇真6日於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中指出,青埔地區人口成長迅速,停車空間需求日增,因亞矽創計畫重新評估,建議交通局比照龜山及林口文二停車場,在青埔停十土地興建複合式多功能大樓,並規劃地下停車場、運動中心及其他友善設施。

黃崇真也關心新建老街溪步道及跨越左右兩岸橋樑相關規劃,並指出本案工程效益高,可連接老街溪左右岸,河岸步道也可延伸至青埔,建議市府未來可進一步在前方綠地規劃旗艦式公園,後續也可進一步規劃中壢休閒及觀光景點。

水務局長劉振宇說明,本案用地費約兩千萬元,工程費約三千萬元,待完成工程評估後,水務局將接續爭取中央預算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