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保護節東森再獲獎!閣揆陳建仁:謝謝,你們真棒

▲▼更保節78年慶祝大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東森集團再獲獎,副總經理許生忠代表領獎。(圖/記者吳銘峯攝)

▲更保節78年慶祝大會東森集團再獲獎,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左)頒獎,副總經理許生忠(右)代表領獎。(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東森集團因致力更生人復歸社會工作,今年再度榮獲更生保護會表揚獎,在今日的第78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上台領獎。行政院長陳建仁也特地到場頒獎,他對於更生、監所教化有功的人士與團體,如東森集團等,表達由衷的謝意,最後更說「謝謝,你們真棒!」

臺灣更生保護會成立78週年,今年與臺北、士林、新北分會於6日下午舉辦「攜手共創 友善接納」-第78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期盼藉由公開場合,表揚長期協助推動各項更生保護工作績效卓著之受獎人,各界社會熱心公益人士一直扮演著陪伴更生人的角色,協助更保總會及各分會積極推展各項更生保護業務。

陳建仁指出,看到更生人蛻變、重獲新生、心中相當感動,同時對於更生保護會的服務項目能順應時代需要,自我創新與突破表示肯定。他也說,人難免會犯錯,就像一個瓷器,當有裂縫的時候,黑暗裡會有陽光進入。他認為,在場的人士有三個很大的特質,第一是智慧,去想怎樣幫助更生人;第二是慈悲,願意以同理心去幫更生人想最好的生活及發展;第三是勇氣,接受各式各樣的挑戰。當你具有智慧、慈悲及勇氣時,就可以把工作做得很好。陳建仁最後更說「謝謝,你們真棒!」

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監所內有三成以上都是詐欺犯,年紀都很輕、很聰明,用這樣的手法賺錢很容易,去享受糜爛的生活。他希望更生保護會提早進去監所輔導這類詐欺犯的觀念及價值觀,透過更保的輔導改變他們的想法,從真正的觀念改變做起。

東森集團本次獲頒協助推展更生保護特殊貢獻獎,除了因《ETtoday新聞雲》以更保雲的方式,長期報導更生保護活動;東森得易購公司也協助販售更保產品,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

▼更保節78年慶祝大會。(圖/記者吳銘峯攝)

▲▼更保節78年慶祝大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東森集團再獲獎,副總經理許生忠代表領獎。(圖/記者吳銘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雷皓明/下咒算不算恐嚇?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雷皓明/陳喬恩酒駕十萬就交保?

給說法/借車出事,車主要賠嗎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主任檢察官教你看懂地檢署傳票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