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疊iPad要來了?蘋果四大產品升級路線圖曝光 兩款新品受矚目

▲iPad。(圖/9to5mac)

▲蘋果可折疊iPad發布時間線曝光。(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近年來持續改進產品材料,而根據爆料客分享的最新訊息,曝光一張蘋果 OLED 螢幕的升級路線圖,可以看到四大產品線的螢幕材料升級規劃,從途中可以看見蘋果首款摺疊iPad已經在規劃中,此外也有42吋的iMac正在開發中。

根據爆料客 Revegnus分享的資訊,可以看出,蘋果將於 2026 年底至 2027 年初之間發布摺疊 OLED 螢幕的 iPad Pro,展開會尺寸達到20.3吋,超越目前Macbook的螢幕大小。

除此之外,蘋果也將發布11、13吋的iPad Pro,此款新產品將採用OLED螢幕,預計明年就會與果粉見面。

此外在螢幕升級上,Macbook Pro將於2026年採用OLED螢幕,預計Macbook Air將於隔年也採用相同材料,而尺寸方面,則與目前的陣容相同,Pro版本為 14.2、16.2 吋,而Air則為 13.6、15.2 吋。

2028年時,蘋果也即將推出帶有OLED螢幕的iMac,並推出三種尺寸。表上看來,在2029年蘋果還即將推出史上最大的 42 吋的 iMac 電腦,螢幕大小接近電視大小,不過目前還沒有更詳細的規劃資訊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