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去沒一起回來!遊覽車翻覆1死39傷 團員淚崩:我好友走了

記者楊淑媛、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一群環保志工5日搭乘遊覽車到太平山遊玩,但其中一輛遊覽車在鳩之澤溫泉附近的下山路段時卻發生翻覆意外,導致1死39輕重傷。部分團員今(6)日返回桃園,其中一名潘姓女子下車後不禁悲從中來,「我的好朋友走了,一起出去沒有一起回來,真的很難過,很不捨。」

▲▼      太平山遊覽車翻覆1死39傷,部分團員今返回桃園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遊覽車翻覆1死39傷,團員返抵桃園忍不住情緒淚崩。(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71名環保志工假日組團,分乘2輛遊覽車前往宜蘭太平山旅遊,原先規劃5日出發、6日回程,沒想到5日下午3點14分左右,其中一輛遊覽車下山時失控撞上山壁,導致車輛翻覆,釀成嚴重傷亡。

▲▼      太平山遊覽車翻覆1死39傷,部分團員今返回桃園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部分團員今日返回到桃園,其中一名潘姓團員一下車便忍不住情緒淚崩,「很難過,一起出去沒有一起回來,我的好朋友也走了,連里長都受傷」。潘女表示,里長平時對大家都很照顧,大家一起做環保志工一、二十年了,感情都很好,談及死者郭女,她滿是不捨,「她個性很隨和,少了一個很不捨。」

另外一名團員則表示,當時她抵達目的地時還在疑惑第二台車怎麼沒跟上,直到有熱心民眾告知有遊覽車翻覆,才知道出了大事,「大家都很難過、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