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轎車逆向撞3騎士!1女卡車底 肇事駕駛:我恍神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中山路一段今(6日)中午發生嚴重車禍,初步了解,當時3部機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不料卻遭到一輛逆向的自小客衝撞,導致現場1男2女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捲入車底一度受困,傷勢較為嚴重。

▲▼彰化員林車禍,轎車逆向撞3騎士。(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彰化員林車禍,轎車逆向撞3騎士。(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據了解,肇事的陳姓男駕駛供稱已經好幾天沒睡,今天開車載著女性友人從雲林到彰化準備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但途中卻因精神不佳才會恍神釀禍。目前警消獲報已趕抵現場救援,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中午12時04分,當時白色自小客逆向撞上3部機車,導致3人受傷。3名傷者分別為詹姓男子(60歲),主訴胸部及肢體疼痛;張姓女子(68歲),主訴臉部及頭部紅腫瘀血、左腳撕裂傷;而另名張姓女子(58歲)事發當下一度卡進車底動彈不得,事後自行爬出脫困,傷勢十分嚴重,初步檢傷左手上臂有封閉性骨折、雙腳擦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中。

▼警方已趕抵現場處理,陳姓男子肇事後站在路旁。(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員林車禍,轎車逆向撞3騎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