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遇猛鬼!她地下室如廁「門被狂搖」 過來人:再也不去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資料照)

▲原PO分享自己在咖啡廳遇到的靈異事件。(圖/資料照)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分享,近日到高雄某咖啡廳用餐,去地下室上廁所時,明明四下無人,卻有種莫名的壓迫感,女廁共有三間,在打開第二間的門心臟突大力跳動,終於準備解放之時,面前的門開始劇烈搖晃,她二話不說直衝樓上,意外釣出網友們表示,曾經去過且同樣覺得很毛!

原PO在PTT以「高雄某咖啡店地下室廁所...」為題指出,自己本身是感覺不到也看不到飄的人,但在前幾日和朋友相約高雄某家咖啡廳用餐,而咖啡廳廁所設置在地下室,還要穿過陰暗的走廊,「地下室燈光只有一點點,有的地方還在裝潢,雖然空間很大、很新也很乾淨,可是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那時候確認過男女廁都沒人,因為門都是稍微開啟的,女廁有三間廁所,自己習慣挑最裡面那間,然後打開門又突然想說「嗯?...算了這裡又沒人,上第二間好了」,在打開第二間門的那一剎那,不知為什麼心臟突然跳得很快,但也沒思考太多,將門鎖起來準備解放。

廁所一片安靜,突然,原PO面前的門開始劇烈地搖晃,好像外面有人用力在敲打,而且是整片門都在晃,一般的風不可能把門吹成這樣,更不可能是地震,「我很清楚發生了啥事!!因為門搖得太厲害..很不正常啊,如果是有人在敲應該會有手啊還是什麼跟門碰撞,叩叩叩的聲音吧?可是那片門是整個在搖」,先安慰自己可能是有人要進來打掃,於是趕緊穿好褲子開門,然而門外一個人都沒有。

原PO走出外面,看到洗手台那邊的大鏡子,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因為這輩子第一次在沒人的地方感覺有人,二話不說直衝樓上,朋友見她還問「妳臉色發白耶,怎麼了?」

有網友看完後回憶,自己也曾去過那間咖啡廳,雖然沒發生事情,可是整個感覺很恐怖,「地下室太黑,還要走一段向下的斜坡,後來就不想去那間了」,也有人同感表示,「那天回來之後心臟一直都跳很快,不知是嚇到還是怕被跟之類的,總之那間的地下室我再也不敢去了,猛飄一堆。」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之前有去河邊一家咖啡廳跟原PO說的一模一樣,更恐怖的是,樓梯後面有一間房間是拜拜用的,「但是我沒看見任何神像,我媽曾說過,那邊的河,遺體會順著流向流到那裡,剛好廁所是在那裡的地下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