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Pad再等等! 彭博曝四款機型全面更新

▲投資公司預計蘋果今年iPad營收將大幅下降。(圖/MacRumors)

▲iPad明年將迎來全面更新。(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執行長Tim Cook在電話會議中表示,蘋果今年沒有推出任何新的iPad產品,也暗示蘋果不會在 11 月或 12月推出新款iPad。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時事通訊中寫道,蘋果計劃在 2024 年更新其整個iPad 產品線,這代表將看到新款iPad Pro 、iPad Air 、 iPad mini 和新款入門級 iPad。

蘋果本來可以嘗試推出更多新品,但改款 iPad 和 AirPods 還沒準備好,蘋果計劃在 2024 年更新整個 iPad 產品線。新款低階 AirPods 也將於明年推出,更新的 Pro 型號將於 2025 年推出。

各型號 iPad 型號上次更新的時間:

iPad Pro: 2022 年10 月
iPad: 2022 年10 月
iPad Air: 2022 年3 月
iPad mini: 2021 年9 月

現有爆料表明,中低端iPad 最早可能會在2024 年 3 月更新;而配備 M3 晶片和 OLED 顯示器的新款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機型將於 2024 年上半年推出;而下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可能分別配備 M2 和 A16 Bionic 晶片,預計在 2024 年某個時間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