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連出包誰續約?一票秒推「加油站」太香:1桶省200塊

▲▼好市多,Costco。(圖/記者施怡妏攝)

▲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人喜愛,儘管有年費制度仍吸引許多會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好市多商品近年爆出不少問題,獨特性也越來越少,還放風聲調整會費,忍不住納悶什麼樣的人願意續約?其中,就有人分享,「加油光省下來的錢超過會費」、「買貓砂好像算便宜」,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Costco都是什麼樣的人在續約的?」文中表示,「好市多好像已經變成網紅曬廢的地方,隨便一個商品都能吹噓捧上天,後面還跟著一群人鼓譟」,明明商品「三不五時出包」、「獨特性越來越少」,官方還還放風聲,說會員費遲早會調整,「續約都什麼樣的人,有卦嗎?」

貼文引發討論,「就真的某些比較便宜啊」、「我啦!家到Costco只要5分鐘,羨慕吧」、「有需要買的人,他裡面就是還有我需要的產品,那當然就續啊!」有會員則分享會固定回購的品項,「貓奴佔了一半,買貓砂」、「買貓砂好像算便宜」、「我啊,只買烤雞」、「唯一推薦衛生紙,厚薄度適中,目前還找不到跟他一樣好用的衛生紙。」

其中最多人推的其實是「好市多加油站」,「住附近需要加油的人」、「加油光省下來的錢超過會費」、「加油真的是太香,人家95比外面92還便宜」、「會費加油幾次就回來」、「就算一個月只加一次油都還有賺」、「光每個月去加個一千八的回饋+差價就值了,加一桶省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