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潮流飲酒趴! 她爆梁文傑違法吸食加熱菸

▲▼陳琬惠爆料梁文傑抽加熱菸。(圖/陳琬惠辦公室提供)

▲陳琬惠爆料梁文傑抽加熱菸。(圖/陳琬惠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5日爆料,在今年一場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出席的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完全不顧旁人眼光,違法、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

陳琬惠表示,今年3月,新版《菸害防制法》上路後,加熱菸受到納管,要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可以上市。但截至現今,尚未有加熱菸通過審查。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加熱菸都是違法的。

陳琬惠指出,自己接獲網友檢舉,在今年一場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出席的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

陳琬惠質疑,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還是綠營高官就可以目無法紀肆意妄為?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出來講清楚!要不要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