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古車送女友「車況有夠差」 嫌賣家不老實...男撂人丟雞蛋砸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發生買車糾紛,30歲林姓男子透過吳姓友人,花了10萬元向黃姓女子購買一輛中古車,送給陳姓女友,沒想到陳女嫌車況差,林要求黃女退費3萬元遭拒,憤而夥同友人到黃女住處撒冥紙、丟雞蛋,甚至吳的車子也被砸。警方循線將林男等5人逮捕到案,依恐嚇、毀損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男等人砸損吳男車輛。(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本案發生於8月間,35歲黃女透過吳姓仲介販售中古車,吳男得知林姓友人有購車需求,雙方談妥以10萬元交易,但林男取得車輛後,其女友陳姓女子嫌車況差,與黃女聲稱「未整修、原廠車」等資訊不符,要求黃女退款3萬元,遭黃女拒絕。

林男相當氣憤,教唆張姓男子、陳姓男子、宋姓男子到黃女住處撒冥紙、丟雞蛋、放鞭炮,而吳男車輛也被林男等人持鐵鏟、球棒砸爛擋風玻璃。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吳男車輛遭林男等人持鐵鏟砸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全案經警方蒐證,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上月27日拘提林男等5人到案,全案依恐嚇、毀損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豐原警分局長劉其賢表示,將持續強化掃蕩黑道幫派,全力打擊不法,快速偵破暴力犯罪,以淨化選前治安,遏止各類犯罪發生,營造良好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