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知名海產店突停業!老闆怒掛2布條揭原因「房東信教了」

▲▼台南知名海產店突停業!老闆怒掛2布條揭原因「房東信教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台南知名海產店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暫停營業」,讓原PO直呼「可惜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南一間知名海產店近日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還在店外掛上2幅紅布條說明原因,稱是房東信教後認為餐廳殺生,突然無預警說「不租了」,引起路過民眾議論紛紛。如今照片曝光,吸引萬人按讚,還有網友直言「看得出來老闆很幹」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從中可見一家海產店掛出2幅布條,上頭分別寫著「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房東)出爾反爾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讓他看完不禁感嘆「可惜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樣子要開素食餐廳了」、「走火入魔嗎,等等就不是租不租了,而是整間店面捐出去」、「照這個邏輯,房子要免費拿來做道場了嗎」、「能夠理解老闆會很不高興的原因。有裝潢和人事以及食材種種的成本,這樣真的很不妥當,可以訴求民事損害賠償」。

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也有遇過吃素的房東,要求我們只能賣蛋奶素商品」、「之前遇到的是OO道也是這樣,工作都不能和葷食、生鮮販售有關,連我拿葷食菜單請他幫我傳閱都不能碰」、「以前信教吃素某同事,說沒有餐具,另一個同事好心把排骨便當附的、沒用過的免洗筷給她,結果信教同事吃完飯大發飆,罵說怎麼可以拿『葷的』筷子給她」。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如果不租,對房東心理層面有幫助,那也OK吧」、「跟宗教無關,重點是道聽途說跟胡亂下指導的人」、「說不定只是藉口,房東另有想法」、「當你生了一場很久的大病,然後生活也不差那十來萬塊的租金,旁邊的人說什麼,你應該也會想試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