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5歲男家中斷氣8hrs 檢察官來驗屍「肚皮胸口跳動」他復活了

▲▼ 房、凶宅、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名男子家中斷氣8小時,等到檢方相驗時竟又復活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離奇!高雄大寮區一名65歲的呂姓男子在自家椅子上動也不動,家人發現他疑似「往生」,趕緊報警求助。警方到場確認呂男無呼吸心跳,要家屬趕快打119,然而家屬稱呂男因有慢性病,有交代「死了不用急救」,因而婉拒。沒想到當檢察官前來相驗時,呂男肚皮、胸口竟又有跳動,趕緊送醫,又救回一命。

這起離奇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8日清晨5點半,呂男太太在家裡發現丈夫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已經往生,趕緊通報警方求助。轄區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查看,確認呂男無呼吸心跳,要家屬趕快打119。

不過,呂妻表示,丈夫有慢性疾病,先前就交代如果人死了就不用急救,要讓他好好走,後續連葬儀社也叫來準備處理後事。警方則依流程通報檢察官和法醫前來相驗。

沒想到當天下午1點多,檢察官到場趨前一看,竟然發現呂男眼皮、肚皮及胸口都在跳動,趕緊叫在場員警一同確認,眾人見狀全都驚呆。法醫後續也確認呂男還有一絲氣息,趕緊送醫搶救。

據了解,呂男撿回一命後,目前尚在住院中,這起「死而復生」的奇聞,也在高雄地檢署、法醫界傳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