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當街砍人「1死2傷」 目擊者:是外國人刺的

▲▼橫濱夜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橫濱2日晚間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事故造成1死2傷。(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警方2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橫濱市中區若葉町街頭發生鬥毆事件,現場有人被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發現3名男子遭刺傷腹部、背部,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治療保住一命,目前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7點40分左右,民眾報警稱若葉町某街有一群人在打架,有人還拿出刀子攻擊,由於事件位於鬧區,附近有許多餐飲店,逛街人潮非常多,不敢大意立刻派人前往處理。

警方趕到後,發現3名男子的腹部、背部遭利刃刺傷,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送醫後有1人傷重不治、2人治療保住一命,經調查3人身份均為日本公民,年齡約在40至50歲左右。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掌握嫌犯的資訊,不過現場有目擊者指稱「砍人的是一名外國人」,目前正在追查嫌犯身份與下落,由於事件已經造成1人死亡,全案未來將朝謀殺、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