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英」模仿「那英」萬聖節爆紅 臉蛋身型激似...連聲線都相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今(2023)年萬聖節吹起一波「中國風」,民眾變裝的角色選材偏向西遊記、聊齋誌異等大陸文學小說,不僅如此,也有部分民眾選擇打扮成「名人」,更是引來一波爭議,甚至還有人因此被警察帶回「喝茶」。在網路上頗具名氣的「這英」因外貌身型和聲線都與人氣天后「那英」極為相似,在參加完上海的Cosplay遊街後,更是嚐到爆紅的滋味。

▲網名「這英」的女子因模仿「那英」唯妙唯肖而爆紅。(圖/翻攝微博)

▲網名「這英」的女子因模仿「那英」唯妙唯肖而爆紅。(圖/翻攝微博,下同)

《海報新聞》報導,有些人因為模仿明星和影視角色實在太像而成功出圈,在活動現場十分搶眼,不少網友直呼,「讓人分不清楚真假」。在活動現場,一位女士(這英)精彩地扮演了那英,並再現了那英的經典語句,還藉此衝上話題熱搜榜。

「這英」靠著模仿那英成功出圈,無論穿搭、妝容還有聲音,都十分神似那英本人。透過現場影片可以發現,這英在現場受到許多參與者的圍觀,她還惟妙惟肖的拿著麥克風,說著那英的經典語句以及模仿動作表情,將圍觀者逗得十分開心。

▲網名「這英」的女子因模仿「那英」唯妙唯肖而爆紅。(圖/翻攝微博)

不過,「這英」的模仿也被部分法律專家提出「侵權」質疑。一名網路法律專家「娟姐」透露,「一般來說,免費表演、不涉及營利的cosplay一般不構成侵權;但線上傳播時是否構成侵權,會涉及到是否營利為目的,這一點是應當要注意。」

面對外界議論,「這英」也大方回應稱,「她作為i人(社恐型人格)被一群e人(社牛)圍住,真的很嗨,本人也是那英的粉絲,勸大家不要上高度上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