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基金會募資愛心商品上架 侯佩岑任傳愛大使

▲▼             。(圖/瑪利亞基金會提供)

▲藝人侯佩岑擔任本次活動的博愛大使。(圖/瑪利亞基金會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瑪利亞基金會為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今年聖誕節首次連名畫家吳炫三與博愛大使侯佩岑推出聖誕藝術托特包,明(2)日起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架銷售,傳愛大使侯佩岑特地和心智障礙青年拍攝宣傳影片,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認購做愛心,支持心智障礙青年勇敢為自己發聲。

瑪利亞基金會1日上午舉辦記者會,事務室主任陳麗娟表示,今年聖誕節「MERRY YOUNG快樂襪」是捨棄一次性的包裝禮盒,與畫家吳炫三聯名打造了rPET保特紗藝術托特包,是回收4支寶特瓶織成紗線製造的,裡面有2雙心智障礙青年設計創作的襪款「河馬遇見好朋友」、「宮原眼科冰淇淋」,每一雙襪子的原料也是回收2支寶特瓶織造,整組MERRY YOUNG快樂襪「聖誕藝術托特包」等於是用8個寶特瓶打造,民眾買的每一雙襪子都可以永續守護環境幫助弱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麗娟說,聖誕藝術托特包裡也有心智障礙青年宗曄創作的同名襪款,繪本小書「河馬遇見好朋友」,傳愛大使侯佩岑特別公益獻聲,一個人分飾四個動物角色,一起陪伴心智障礙青年錄製有聲書,全部收錄在聖誕藝術托特包,限量一萬個。

陳麗娟指出,今天「MERRY YOUNG快樂襪」聖誕藝術托特包正式上架募資平台,銷售盈餘將支持「麻吉家族」的推動,瑪利亞基金會投入「心智障礙者教育」多年,發現心智障礙青年的休閒、社交活動,常常被忽略,2010年成立的「麻吉家族」,是以心智障礙者為主體的社團,在支持團體的協助之下,他們能自己執行社團行政、自己規劃康樂活動,明年這群心智障礙青年將前往日本大阪,觀摩見習一場由心智障礙者自己舉辦的「以人為本」大會,希望能藉由觀摩,與國際友人交流、學習他們的倡議經驗。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心智障礙青年專心致志包裝產品。(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