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棒棒堂男孩阿緯轉業開餐廳 新莊央廚移工手指遭壓骨折

▲阿緯分享創業辛酸。(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藝人棒棒堂男孩阿緯婚後開餐廳「點點心」。(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記者陳以昇、戴上容/新北報導

棒棒堂男孩阿緯(本名劉峻緯)在10多年前曾經紅極一時,退出演藝圈後經營餐廳「點點心」,31日下午3時許,「點點心」餐廳位在新莊區五權二路上的中央廚房,發生21歲印尼籍男移工維西(翻譯名),疑操作壓麵機,不慎被捲入機器中,壓斷中指指節、食指撕裂傷,救護人員獲報趕抵,將移工送往台北醫院救治,目前已通知勞工局介入調查。

【19:13更新】阿緯回應,還原事發當時,該名同仁於執行清潔作業時,在未確認設備完全停止的狀況下,不慎操作導致手指前緣處受到開放性骨折。事發後,立即將受傷的同仁送至醫院進行治療,目前恢復狀況穩定。為確保此類事故不再發生,我們會立即加強相關作業的教育訓練。同時,公司將全力確保受傷同仁得到必要且完善的後續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