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慘了!北市租賃小客車轉彎失控 連撞路旁13輛機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9日晚間21時27分許,24歲林姓男子駕駛租賃小客車,行經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段100號前,疑因轉彎不慎,車頭連續撞擊路邊停放的13輛機車,導致多部機車傾倒且零件損壞。

▲29日晚間文山區一租賃小客車連撞路邊13輛機車,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文山區一租賃小客車連撞路邊13輛機車,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轄區文山一警方接獲報案趕往處理,警員當場對林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mg/L。所幸該起汽車連撞13輛機車的意外交通事故並無人員受傷,只有路旁機車受損。

▲29日晚間文山區一租賃小客車連撞路邊13輛機車,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與路邊停放的所有機車車主已達成理賠共識,因此警方不需進一步處理此案。文山第一分局呼籲駕駛人,夜間駕駛放慢行車及過彎速度、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共維用路人安全。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