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弟被生母逼吃大便...「雙腿慘截肢」! 他仍苦等媽媽回家

6歲弟被生母虐待1年 「雙腿凍傷慘截肢」他天真喊:媽媽只是病了

▲6歲弟被生母虐待1年。(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一名母親經常對兒子軒軒(化名)採用打罵、摔扔、拖拽、罰站、撕嘴、推下樓梯、扯髮、逼吃大便等方式施虐,在有關部門教育、訓誡後仍不思悔改,竟反覆對孩子進行傷害,導致其在短期內雙側足踝部凍傷壞死而截肢。在被生母持續虐待近1年後,6歲的軒軒卻依舊惦記著母親,「媽媽只是有一點病了,你們不用擔心,她很快就可以好起來了。」

綜合陸媒報導,距離軒軒截肢已過去9個月有餘。診斷書顯示:雙眼視神經病變,殘疾等級為一級;雙小腿缺失,殘疾等級為三級;精神方面患上癲癇,殘疾等級為二級。原以為在經歷如此重大傷害後,他會變得沉默寡言、不想見人,可實際情況卻與想像中不同,他熱情、開朗、活潑、對人友善,如果不是身體留下殘疾,很難想像在軒軒身上發生過什麽。

2022年2月至今年1月初案發期間,軒軒生母顧小麗(化名)曾採用打罵、摔扔、推下樓梯、澆冷水、在外淋雨、逼吃糞便、長期挨餓等方式對軒軒實施虐待。2022年5月,幼兒園老師發現軒軒身上多處外傷,遂向有關部門反映。顧小麗在有關部門教育、訓誡後仍不思悔改,之後仍反覆對軒軒進行傷害,導致其雙側足踝凍傷壞死而截肢。經法醫鑑定,軒軒人體損傷程度為重傷一級,後被確診為雙眼殘疾、雙小腿殘疾、精神方面患有癲癇。

今年1月3日,軒軒父親從外地趕回發現後報警。之後,顧小麗因涉嫌虐待罪被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刑事拘留。10月12日,該案在南通市看守所駐所法庭一開庭審理,軒軒生母顧小麗當庭流淚表示後悔,法院未當庭宣判。至今,軒軒還一直以為,媽媽是因為生病了,所以才會對他做出那樣的舉動,「媽媽現在在接受治療,治好病就會回來了。」

延伸閱讀
玻璃橋「開放半年就出事」!遊客直墜地面慘死 業者3離譜疏失害命
孝順兒子帶媽看病總被嫌「沒本事」 醫生嘆:父母過世家也散了
癌症父攜女夜市賣爆米花維生 3.9萬人鼻酸…盼政府給予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