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蔡英文車隊比中指!揭路怒哥免罰3關鍵 總統不在車上是主因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8日12時許,總統蔡英文的專用Audi A8防彈車隊行經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當時轄區松山警方依元首特勤勤務「永和勤務」等相關規定在路口進行交通管制期間,一名在該路口塞住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王男(56歲)因不耐久候,竟對總統車隊比中指,而他並未受罰的原因也曝光了。

▲機車騎士王男不滿路口久候,對總統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圖/翻攝畫面)

▲機車騎士王男不滿路口久候,對總統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路口進行總統車隊特勤交管的警員見狀,立刻上前喝斥他,將王男帶到道路旁耐心等候車隊經過,警方告誡民眾勿有過激言論後就讓他離去,並未開罰或移送法辦。經查王男並無特定政治立場,他向警方抱怨「上班都快遲到了、你們交管紅燈這麼久也太誇張」,才會不耐比中指洩憤。
 

▲機車騎士王男不滿路口久候,對總統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圖/翻攝畫面)

▲機車騎士王男不滿路口久候,對總統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當時總統蔡英文並不在專屬座車上,原來當時國安局特勤中心與總統車隊相關人員正整備出發要到台北松山機場,迎接元首蔡英文上車,當時車上僅有總統座車司機、國安局特勤中心隨扈及相關人員。

松山警方表示,該路口進行交管讓總統蔡英文車隊順利通過,交通管制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由於總統並不在該車隊上,加上王男並非對特定人士比中指意圖貶損他人人格聲譽,且王男也未騎車闖入特勤車隊管制動線內,認定王男並無違規觸法的客觀事實,警員勸誡後讓他離去並無不妥。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