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埋到只剩脖子!工程行老闆遭砂石活埋命危 員工驚恐還原現場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砂石場29日發生工安意外,1名78歲隔板工程行李姓老闆遭到土石掩埋,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工程行員工心有餘悸表示,老闆不慎落入砂石輸送機,待大家發現時已埋到「只剩脖子」,還一度聽到老闆的呼救聲,但已來不及。李男被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院方表示,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情況不穩定,仍持續搶救中。

▲▼             。(圖/民眾提供)

▲員工表示,大家聽見老闆呼救時已被埋到只剩脖子。(圖/民眾提供)

員工表示,他們是一家隔板工程行,今日上午由老闆帶領至該砂石場維修器具,途中疑因砂石輸送機的漏斗故障,裡面還有砂石,就要前往處理,他們一開始勸老闆不要下去、待砂石卸完再去修,但老闆堅持要處理,結果就不慎掉落漏斗,看見時已經只剩下脖子,還聽見其呼救聲。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李姓老闆被砂石掩埋。(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李男落入黃色漏斗(紅圈處)。(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11時04分接獲報案,指清水區舊莊路一處砂石場有工人遭土石淹沒受困,立即派遣第四大隊、清泉、神岡、國光及大誠分隊,共10車27人,由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朱錦源指揮。

消防人員到場確認1名工人受困,11時33分由消防人員使用鏟子將土石清除後脫困,但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現場進行急救後,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

梧棲童綜合醫院指出,李男今日上午11時58分到院,來時無呼吸心跳;至中午12時13分,恢復呼吸心跳,但血壓不穩定,仍積極搶救中。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李姓老闆今日帶領員工至該砂石場維修器具。(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