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蔚藍海景盡入眼簾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圖/新屋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鼓勵民眾踏出戶外親近自然,桃園市新屋區公所28日於新屋區永安漁港,舉辦「112年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健行活動,由秘書長詹榮鋒、新屋區長鄭詩鈿帶領數千民眾,沿著永安漁港、笨鯊橋、綠色隧道等美麗景點,健走約5.4公里的路線,享受到沿線壯闊的景色。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圖/新屋區公所提供)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新屋區長鄭詩鈿表示,新屋區有其特有的「海客文化」,健行區域為休閒觀光處,跨港拱橋可欣賞落日餘暉,享受海風吹拂,觀看漁船緩慢入港療癒身心。新屋區公所也準備了趣味活動-海客尋寶趣,讓健行路線多了許多樂趣,同時也可以尋寶找寶箱,完成趣味闖關後,回到活動服務台即可參加一番賞開箱活動。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圖/新屋區公所提供)▲新屋區全民運動「乘風趣踏浪海客向前行」

沿路上經過客家牽罟文化館,讓民眾感受到新屋牽罟文化的洗禮,起走前會場有準備舞台演出,讓民眾在等待開始前的過程,也可以欣賞美妙動人的音樂,健行沿線也設有補給站,讓民眾可以在健行旅途中隨時補充熱量。另外,本次完成全程健行的民眾,還可以領取精美完走禮「飛狼LOFT無拘休閒雙肩輕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