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聯誼「脫到剩內褲」畫面流出!校方證實:已口頭警告

▲▼ 0503淡江大學爆群聚感染 。(圖/翻攝自淡江大學臉書)

▲淡江大學。(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江大學熱舞社近日傳出,在舉辦幹部聯誼活動時,數名男大生「脫到剩內褲」,相關畫面也在網路引發瘋傳。對此,校方證實,已口頭警告學生,並要求未來活動設計需注意學校、社團形象及大眾觀感。

據了解,淡江大學熱舞社26日舉辦社團幹部團康活動,聚集約10名社團學生,而根據流出畫面,不少男、女同學手牽手圍成一個圈,並大聲呼喊口號,彷彿正進行某種儀式,但奇特的是,參與活動的男大生全都只穿著一條內褲,一旁則有其他同學起鬨錄影,看似並無覺得不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誼畫面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聯誼畫面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畫面在網路曝光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淡江大學也證實,畫面中學生均是該校熱舞社成員,當天約有10人參與該聯誼活動,已給予同學們口頭警告,並要求之後團康活動設計須顧及大眾觀感及校方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